大噶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周年辣

以下是我唠唠叨叨地矫情时间,不想看我用糟糕的语文水平抒情的人请不要往下看。

一年前的今天,我头脑一热,突然间跑去看了某黑的看门狗解说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爱上了这个网瘾中年。对于我而言,2016年真是相当糟糕的一年,我大部分的愿望,在这一年基本都落空了,高三成绩一直提不上来, 没有心思读书,实际高考也考差了,爷爷奶奶都生病入了医院,说是人生最糟糕的日子也不为过。但是这个人物的出现给了我一点继续生活的盼头,平时没事干就刷刷解说(然而事实证明不会玩的还是不会玩,把解说看100遍也没有用),绝望的时候就想想考完可以玩游戏啦,就这么熬过了半个高三。所以我不管别人怎么评价这个游戏,也不管别人怎么评价艾登,看门狗一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神作。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lysty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