😭

你们真是太搞笑了……
有些事情我还是直说吧,你们的评论,我都有看,但是不是每一个我都有话可以回,我又不是很有空,又不是靠经营lofter为生,更不要提我一直都是个内向的人,如果有失礼的地方,真的很抱歉。
至于cp的事情,出于一些个人原因,我很讨厌某个cp,知道的人都知道,不知道就算了,我也不想拿出来说,因为我不想撕cp的事情,各有所好,我也不会说因为你喜欢我讨厌的cp所以我就讨厌你什么的,只是说最近我肯定就不会关注你了,很抱歉我不杂食,被对家刷屏会觉得烦,望理解。
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是某个圈子的人,对于我而言,lofter更多是用来关注摄影师和手帐的,偶尔发发画,能认识到朋友那就更好了。我只是没有想到这样的心态也能招来矛盾。抱歉我不可能让某个人都对我满意,非常抱歉。
笑完又想哭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9 )

© polysty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