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设全境oc

Norton Timberlake

诺顿·汀布莱克

性别:男

年龄:35

身高:178 cm

体重:69kg

出生地:美国·芝加哥

职业:国土战略局特工/技师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某著名企业的机械工程师,在病毒爆发前的三个月辞职“去寻找人生的真正意义”而开始了全美公路旅行,正当他要离开东海岸的时候受到了shd的召集来到纽约,成为了来到这个城市的第二波特工。

     由于是前工程师,他十分擅长利用各种电子设备解决问题,尤其是使用机枪塔。事实上他加入shd有一半是因为shd的先进科技,而他也很乐意用他的知识来帮助其他人。不过也许是因为花太多时间在研究机械上,他的体能和枪法不算太好,只是勉强通过特工考核的水平,再加上热衷于火焰和爆炸,与他一同进行任务并不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人友善,有些时候可能会显得比较胆小,这大概是他长期独自生活而学会的规避风险的方法。没有太多要好的朋友,也不愿意和其他人交往过密,有无性恋倾向。

心理状态档案

        由于过去的某些经历,Norton缺乏对队友的信任,也容易与队友产生矛盾。另外由于无性恋倾向,他常常不能获得他人的理解,再加上几次失败的感情经历,这让他感到十分寂寞,进而产生“比起与人交流,与机械相处更加简单”的想法。他将他的机枪塔视作他唯一的永远不会背叛他的伙伴,而且为了降低他人对他异于常人的性取向的注意,他会有意让别人产生他只是一个技术死宅的错觉,因此会把机枪塔称为“小可爱”或者“宝贝”。但也正是这些糟糕的情感,Norton拥有超于常人的同理心,他也会尽力去理解那些和他一样孤独的人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6 )

© polysty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